蔵琳のガブリエル

人类爱の探索者。女性向と腐向。

深夜锐评 雷克斯班纳,b站漫评区需要你

影评区需要你 

我下饭需要你  

王者荣耀直播区暂时不需要你 

动画区没你已经快殉了 


谁懂  我真的不care他到底嘴过哪个纸片人或者辱谁了 ,谁care一个漫评up辱谁还是嘴了谁,出了b站没人认识他。


我只需要听他用破锣嗓继续输出他的漫评观点,因为其他人(对我来说)真的不行(两年前以为是他口嗨现在真信了  有一说一除了lex没有up追番那么杂了,他看的作品群体涵盖面是最广的,女性向动漫现下已然面临长期没有百大up做漫评的尴尬境地。曾经仅靠一条三寸不烂之舌唯一能做到B站一哥的动画区up,真的有点东西)


大多数漫评粉丝看作品又不给他打钱 。 包括只是单纯因为他做的漫评好看有意思而关注蕾丝的我,  就因为对都没有特定对象的人群口嗨一下就封了一年。。 我不知道他委屈不委屈反正我没下饭漫评看了我委屈。


陈睿我@%&  小蕾动画区需要你小蕾 直播区不需要你  快点还完2kw回动画区行吗  陈睿你听见了吗 😭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